韩国航空宇宙工业公司(KAI)已成为Nadcap认证项目的用户成员

韩国航空宇宙工业公司(KAI)已成为Nadcap认证项目的用户成员。Nadcap用户是航空航天公司主制造商,他们拥有设计权并且负责控制他们公司的供应商质量。

KAI是航空航天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,专注于国家航空和安全行业。它以成功开发KT-1基础教练机、T-50高级喷气式教练机、KUH-1通用直升机和RQ-101无人驾驶飞机而闻名。它目前正在开发LAH直升机项目。此外,KAI正在通过参与韩国多用途卫星、紧凑型先进卫星500以及韩国航天运载火箭的开发,将其范围扩大到航天业务。

KAI加入的Nadcap项目是航空航天行业管理的符合性评估项目,来自航空航天行业和政府的技术专家共同建立项目运行要求,制定审核准则,并对供应商做出认证决定。它由航空航天原始设备制造商(OEM)创建和管理,以监督供应链质量并确保符合监管要求。Nadcap项目始于1990年,由质量评审协会(PRI)管理。

Nadcap的副总裁Jim Lewis说:“我们高度重视韩国航空宇宙工业公司为Nadcap项目带来的专业知识和见解。我们很高兴该公司与全球其他行业领导者联手,共同努力提高关键制造过程的质量,保护乘客的生命安全。”

KAI质量保证部门负责人表示:“韩国航空宇宙工业公司致力于与我们的供应商合作,以确保最高质量的产品,通过Nadcap项目与其他航空航天行业领导者合作将使我们公司、供应商和客户受益。”

有关韩国航空宇宙工业公司的更多信息,请访问https://www.koreaaero.com/